close

參加團的推廣活,每一次都是新的挑,到目前為止沒有一樣之前的成功經可以複續沿用在下一次的推廣中每次都在變的結,總讓自遊走在挫與驚喜中,自也只能不斷的再修正,再出發聽話照做不期待反而更有收獲

每次領到產品時總習先將產品分類將產品的保冷、保溫做好,再出發從一開始的個人推廣,練膽量練口才,到被派參加分組推廣,與人同組時才有機會向夥伴們學習成功的推廣方法,及發現自己失敗的原因有一次被分派與其他四人一起去指定地點再分散推,在車上聽大家討論,及共同決定下車地點如何用最短的時尋求集體共很重要,因分組推已有一段時,大家已有默要把時留給大家去推廣,而不是集,很快就一致通下車地點在抵經過施中的工地看到有一群人在工作有人提議可推飲品大家意見經大家同意就一起下車去推,因為之前我有過工地推廣的經驗都沒有成功過自己下車後只是傻傻揹著產品跟著夥還在想怎開口時,就聽見夥伴很親切又自然,甜甜的開口詢正埋頭在工中的工人們:「大哥請問工頭在哪?」抬起頭來的,是一群大叔阿姨們,面無表情的問:「要幹嘛?」只見她笑笑的再詢問一次:「工頭在嗎?」又一個大叔站起來說他就是,再問:「有什?」夥伴親切:「天氣熱,有飲料有需要嗎?」其他的工人笑笑說:「沒需要夥伴不放棄又再次介紹養肝茶產品,推薦給工頭他有心動就買了二瓶,後來又加碼請其他工人喝,工頭將其中一瓶丟給另一個工人時另一個工人沒及時接到摔到地上就破了,我的心揪了一下,我想工頭可能以為是塑膠瓶不會破就用丟的,不知我們的飲料瓶只耐熱不耐摔第一時間,我們也來不及阻止工頭丟當下工頭看到飲料破了也楞了一下但隨後工頭很「阿莎力」的說:「再買一瓶!」

這次的推,工頭的行為讓我感動心裡也暖暖的,他處理意外的方,也讓我學到做人做事的態度有看過在工地工作的人都知的工不好也有危性,真的是很辛苦在賺辛卻很願分享對我們也很友善最大的收是學到夥伴的態度及方法,也破除我對工地推廣的心結。

廣,大家最常被指派的推廣的地點是市區,原以為店家推會很順,因為店家的經能力好會比較好推廣,其實不然,一開始是硬著頭皮一家家去詢,常常一開口就被拒,接連三家被拒就會開思考是講錯話,還是產品介誤?心情很不好尤其是推有限,更會令人心急又煩之後跳過一二間感覺不好的店再進行推,有一次與夥在玉里推,一路上的店家推廣,不是沒興趣就是有人來過了,都沒成功眼看離集合時間只剩最後十分鐘,在回集合點的路上碰巧看到一戶人家有個阿姨走出來,我與夥伴互看一眼,鼓起勇氣再試試,沒有就算了,以交朋友的方式誠懇的介紹公產品——鴨肉盤,眼看對方聽完後,面無表情的抽著煙想著好像沒什麼意願的樣子,不如推薦飲料試試當下推起各式飲品想不到對方回說對飲沒興,反而是買了鴨肉盤及龍眼磚,此次的推,又讓我再一次有了意外的收穫。

幾次下來有點明白 常說的推廣是為了學習,藉由推廣練習,才有收穫,有感覺及感受別只是在賣東西可惜了。

每次參與推廣都在學習面對及反省,接受不能接受的人事物推廣的壓力很大但也因此讓自一些不好的在意性不見了,能不受不好的在意性影響,這感覺滿好的,希望不好的在意性不是因為忙著而暫時不見而是真的放下。

主公稱謂:觀世音菩薩  葉老師    0910-298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