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的時候 某位客人要來使用中獎發票買商品 他戶籍地那邊只寫個縣市 請他把資料補完整 他就在那邊口氣很不好的跟我盧 我也有點不太開心 (因為我記得這個客人 之前剛上班沒幾個月的時候 他來取貨用英文名字縮寫簽名…… 請他簽中文名字他也在那邊不開心 還摔我筆……) 我後來也回他一句你在兇什麼? 他就說你想被客訴嗎? 他走之前還看了看我的名牌 我同事是說有些人是裝模作樣 而且真的成立了 那也太瞎了不如不要做了 但確實我回話也有點衝 我越想越覺得我會被客訴成功Orz 但要我面帶微笑被他口氣很差的念 然後再摔一次我的筆我也不想 雖然我可能只會做到六月底 但是很討厭被客訴 尤其前幾天老板還跟我說有客人口頭反應我的臉很臭 有了不良紀錄後感覺這次又會被興師問罪 那些奧客真的覺得自己以後不會做站收銀機的工作嗎?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uvl49123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