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身沒有什麼使用情趣商品的經驗,對情趣用品的了解也停留在按摩棒、跳蛋之類的設計,大部份都是透過A片認識的(掩面),是會好奇,但真的要用又有點怕怕的,所以這次鼓起勇氣參加情趣品牌的試用活動,填問卷時挑了看起來最沒殺傷力的吸吮器(但我以前從來沒聽過這類產品)。

沒多久就收到禮盒,因為公司有櫃檯收包裹,所以沒有任何相關資訊的紙箱包裝很重要,避免被八卦的可能(某次同事買了內褲就被大肆宣傳@@),重點是打開以後也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東西,直接就在辦公桌前拍照,同事還以為我要包裝禮物(很單純?)。



↑封膜很完整,也有提醒貼紙,保證商品全新


↑打開以後的盒子是孔雀綠的,logo是淡淡的玫瑰燙金


↑直到這個步驟還不曉得裡面裝著什麼,隱私度不錯


↑本體、充電線、說明書跟絲質收納袋,收納袋直接做黑的很完美,沒有任何透光可能(是多怕被發現)


↑本體在此!很輕,外型也不會過份可愛到讓人害羞。我傳給朋友看,還有人猜是行動電源嗎?因為房間是大黃光,實體還要再粉一點點



↑因為我的手不大,吸吮器的尺寸剛好可以掌握,淡粉色的矽膠表面摸起來蠻舒服



↑就開機、力道強弱三個按鈕,像我一樣的3C白癡也不用擔心,在被子裡操作也很簡單



↑充電時從底端的洞戳進去就對了

充完電先用酒精消毒一下,睡前終於克服障礙開始試用,剛開始先調第二段的力道試試看,這款吸吮器有五種吸吮頻率,有點難想像調到最高頻是什麼感覺 (可能要等我變老司機)?另一手先輕輕撥開陰唇,稍微露出陰蒂頂部,出乎意料其實蠻好找到「點」的,可能是因為這款吸吮器很小,可以隨意變換方向,吸吮的口部又蠻大的,很容易活動。

因為有震動設計,如果壓用力一點,我覺得類似輕拍的感覺,是一種很奇妙的刺激。我個人雖然蠻容易達到C點高潮,但沒fu的時候就需要花比較長時間,說真的手指很痠,有時候上班整天想DIY紓壓一下就蠻懶的,有這樣的吸吮器最大的好處是很省力,刺激的感覺又跟手指單純撥弄不太一樣,比較有變化。

重點是高潮來時是像海浪那樣一波波的強烈快感,完全是我沒有過的經驗。而且以前高潮完只想睡覺,因為太累了;吸吮器上手之後,我竟然開始會試著把握快高潮的時機點,換個角度繼續刺激,或者是切換不同段速的頻率,延長舒服的時間。

這次試用感覺蠻驚訝的,既省力又開發出不同快感,吸吮器可以快速找到最敏感的地方,重點是能長時間的持續刺激,這點手指真的比不上,還有它很小,隨身攜帶都沒負擔,出差或是到另一半家過夜的時候,也可以拿出來開心一下,嘗試更多不一樣的快感~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uvl49123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