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仮面ライダージオウ(42)(下)


『仮面ライダージオウ』


EP 42
2019:ミッシング・ワールド
(2019:ミッシング・ワールド)


無法接受的人請無視就行了。


(真的有興趣的人、請繼續看下去)
*******************************************
*******************************************
在「歷史」被改寫的世界中,加古川飛流取代常磐莊吾成為君臨世界的魔王,
為了避免這個世界就這樣走向被扭曲的結局,
「假面騎士 Decade」-門矢士不得不出手、暫時解救了莊吾的危機。

另一方面,「假面騎士 Diend」也再次為了追尋寶物而來到這個世界…
**
**
蓋茲:「…(常磐莊吾…那個人到底是怎樣啊?! 為什麼他會讓我覺得心情這麼躁動啊…
難道我真的…早就認識他是誰了嗎?!)…



莊吾:「蓋茲!我有話想跟你說…

蓋茲:「不要叫得好像我們很熟一樣!我跟你無話可說!

月讀:「蓋茲、如果事情真的跟莊吾所說的一樣,只要我們協助他…
或許就能夠打倒加古川飛流也不一定了!



飛流:「你們想都不用想!

莊吾:「………………!!

蓋茲:「
………………!!

月讀:「加古川飛流…!


飛流:「這個世界不需要兩名王者!就讓我代替你…成為『最糟糕、最邪惡的魔王』吧!

莊吾:「打從一開始我就沒打算成為『最糟糕、最邪惡的魔王』。
我要打倒你…讓這個世界恢復成原來的樣子!


『ZI-O(zi-o)!』

莊吾:「變身!

『Rider Time!』『ZI-O II(zi-o ii)!』『zi-o ii!』


ZI-O II:「喝…!呃!

另類 ZI-O II:「吼…!呃!


月讀:「啊啊…!

蓋茲:「………………

ZI-O II:「喝…!

另類 ZI-O II:「吼…!


ZI-O II:「呃!喝…!

另類 ZI-O II:「呃!吼…!


另類 ZI-O II:「吼…!

ZI-O II:「…呃!

奧拉:「………………


ZI-O II:「喝…!

另類 ZI-O II:「吼…!

月讀:「蓋茲、你在做什麼啊?!

蓋茲:「不、這樣正好!如果他們打個兩敗俱傷,對我們反而是件好事。

月讀:「你怎麼還在說那種話啊?!


另類 ZI-O II:「吼…!

ZI-O II:「…呃!


另類 ZI-O II:「吼…!

ZI-O II:「…呃!


另類 ZI-O II:「吼…!吼啊!

ZI-O II:「呃!呃…呃…

另類 ZI-O II:「………………!!


ZI-O II:「呃啊…


另類 ZI-O II:「吼啊…!


另類 ZI-O II:「吼…!

ZI-O II:「呃啊!呃…呃…


ZI-O II:「呃…既然這樣、那我就用這個!

海東:「原來如此~


ZI-O II:「啊啊…?!

海東:「真的是一件很不錯的寶物嘛~

ZI-O II:「海東大樹…!

海東:「能讓你記住真是我的榮幸~ 那麼要不要…順便也記住我的"新力量"呢?!

ZI-O II:「唔…新力量?!

海東:「沒錯、就是這種力量!

ZI-O II:「呃…!


奧拉:「為什麼那傢伙會有『時劫者』的力量…?!

海東:「這麼輕鬆就能把寶物弄得手,還是第一次呢…呵~

ZI-O II:「呃…!


……
…喔~いい笑顔~

海東:「再會囉~

『啪~!』

另類 ZI-O II:「呃…?!

ZI-O II:「呃!站住!


另類 ZI-O II:「吼…!

ZI-O II:「呃!呃…!

另類 ZI-O II:「你的對手…是我才對!


另類 ZI-O II:「吼…!

ZI-O II:「呃!

海東:「呵~

奧拉:「………………!!

……
…上一集被擊破變身,這一集直接被搶走…最強(笑)。
這種「破格」了之後直接免費再升級「超掉漆」(?)的表現手法,
真的很有「平成一期」的味道…(啥?!)

這麼說來、如果這個世界的歷史真的被翻轉過來,
那應該是「另類騎士」取代了所有「假面騎士」對吧?!

也就是說、除了「ZI-O」本身是「現在進行式」,以及「電王」是「特異點」之外,
其他假面騎士的力量應該會變成「一開始就不存在」吧?!
那「Grand ZI-O」的力量為什麼絲毫沒有受到影響?!

所以說「另類 ZI-O II」的能力與其說是隨心所欲地改寫歷史,
不如說真的是更像萬花筒寫輪眼的幻術…有很大一部份是用來自嗨比較多對吧?!(啥?!)

ZI-O II:「呃!

另類 ZI-O II:「吼…!


另類 ZI-O II:「
吼…!

ZI-O II:「呃!呃…!


ZI-O II:「喝啊…!

另類 ZI-O II:「唔呃…!


另類 ZI-O II:「吼!吼啊…!

ZI-O II:「呃啊啊!呃…!

月讀:「啊啊…!


另類 ZI-O II:「站起來!吼…!

ZI-O II:「…呃啊!

月讀:「得救他才行…!

蓋茲:「等一下!


蓋茲:「讓我來!

月讀:「………………!!


『Revive~♪ 疾風~♪』

另類 ZI-O II:「吼…!

ZI-O II:「…呃!

Geiz Revive:「
………………!!


『疾風!』

Geiz Revive:「…喝!

另類 ZI-O II:「…呃啊!

ZI-O II:「呃…?!


Geiz Revive:「抓好!…喝!

ZI-O II:「呃…!

另類 ZI-O II:「唔…?!

……
…居然還能夠帶著人飛?! 唔嗯…也是、好像沒說過不行就是…

另類 ZI-O II:「咕!唔…!

史瓦魯茲:「看來你輸給了『ZI-O』呢。

另類 ZI-O II:「唔…!


飛流:「你說我輸了?! 只是被他逃了而已!

史瓦魯茲:「只是被他逃了而已嗎…?!

飛流:「……………??!


飛流:「哼…既然這樣,那個女的或許能夠派得上用場。

月讀:「啊啊…!

……
…自己不惜顛倒整段歷史才好不容易讓莊吾變得一無所有,
但莊吾卻只憑三言兩語…就讓月讀跟蓋茲又再次選擇站在他那邊,

如果改寫歷史卻依舊改變不了人心,那要說飛流已經"輸了"還真的是輸得很徹底…

Geiz Revive:「……………!!

ZI-O II:「
……………!!


蓋茲:「唔!呼……!

莊吾:「謝謝你、你終於願意相信我了嗎?!


蓋茲:「是你那種丟人的戰鬥實在讓人看不下去,就只是這樣而已。

莊吾:「呵…就算是這樣,還是謝謝你。蓋茲你果然…依然還是我所認識的那個蓋茲!

蓋茲:「你所認識的我……是個怎麼樣的人?!

莊吾:「是個怎麼樣的人?! 唔嗯…第一次見面的時候,蓋茲你突然對我發動攻擊呢!

蓋茲:「…………………

莊吾:「不管我說什麼你都完全聽不進去,前前後後我們也因此而發生了好幾次戰鬥。


莊吾:「不過、每次也因為這樣…我們之間的羈絆才能變得越來越強。

蓋茲:「你說"羈絆"?!


莊吾:「嗯、因為不管是我或是蓋茲你,想要拯救世界的心情都是一樣的啊。
所以現在…你是我願意完全信賴的夥伴!呵呵…


蓋茲:「也就是說、在你的時代裡頭…我是願意信賴你的嗎?!

莊吾:「大概吧。啊、不過…你好像很討厭被沃茲說成是我的家臣的樣子。

蓋茲:「啥啥?! 為什麼我非得要變成你的什麼"家臣"啊?!

莊吾:「看吧~ 就像這種感覺!

蓋茲:「哼…


『登登勒登登~♪』

蓋茲:「
唔…

月讀:「蓋茲、你現在人在哪?! 快來幫我!

蓋茲:「月讀有危險了!唔…!

莊吾:「咦?! 啊啊…!

……

…果然傲嬌才是本性啊!不過押田小弟有幾個角度真的超像松田先生呢…
如果不只是以番外篇裡頭的「秋山蓮」,而是能夠演出原創角色就好了…
雖然現在講這個已經來不及了,電視本篇的部份應該也差不多快拍完了吧…。

月讀:「………………!!


另類 Build:「吼…吼……

月讀:「
………………!!


月讀:「
………………!!

『砰!砰!砰!』

另類 Build:「呃啊…呃…!


另類 Build:「吼…吼…

月讀:「
………………!!


另類 Kabuto:「吼…!

月讀:「啊啊…!


……
…手一定要揮出去才能凍結時間嗎?! 烏爾他們只要動動手指頭就行了對吧?!
所以能力強弱的設定問題到底是…

另類 Kabuto:「吼…!

月讀:「呀啊!

另類 Kabuto:「
吼…!

月讀:「呃啊!呃…

另類 Kabuto:「
吼…!

另類 Build:「
吼…!

月讀:「放開我!呃…!


月讀:「啊啊…!

飛流:「跟我走一趟吧?!

月讀:「為什麼要抓我…?!

飛流:「我要讓妳成為…把常磐莊吾引出來的誘餌。


飛流:「帶走。

另類 Kabuto:「吼…!

另類 Build:「
吼…!

月讀:「呃…!

『砰!砰!』

另類 Kabuto:「呃…!

另類 Build:「
呃…!


另類 Kabuto:「吼…

門矢士:「…喝!

另類 Kabuto:「…呃啊!

另類 Build:「
…呃啊!


飛流:「……………!!

門矢士:「如果我的推測沒有錯…那我就不能讓你們把這個女孩帶走了。


……
…好帥!意外地好帥!是說這次居然用手槍!
你的便當盒…呃、不是,是你的「Ride Booker」呢?!

另類 Kabuto:「吼…

另類 Build:「
吼…

飛流:「你這傢伙又是誰啊?!


門矢士:「只是個剛好路過的假面騎士…要好好記住喔。

飛流:「喔…有意思!

『Kamen Ride!』


門矢士:「變身!

飛流:「……………!!

『Decade!』『zi-o ii!』


Decade:「妳快逃!

月讀:「
……………!!

Decade:「…哼!

另類 ZI-O II:「吼!吼…!快追!


另類 Kabuto:「吼…!

另類 Build:「
吼…!


Decade:「…喝!

另類 ZI-O II:「
吼…!

另類 Kabuto:「
吼…!

另類 Build:「吼!吼…!

……
…另類Build!著陸失敗!因為皮套的視線很狹隘,所以這種動作其實很危險呢…
連帶旁邊的另類 Kabuto也嚇了一跳…替身演員大概有那麼一瞬間以為導演會喊"卡"吧,
個人突然很想知道裡頭的替身演員是哪一位…

另類 ZI-O II:「
吼…!

Decade:「…呃!


Decade:「呃…真是…

另類 ZI-O II:「
吼…!

Decade:「…呃!


Decade:「喝!喝…!

另類 ZI-O II:「吼…!

Decade:「…呃!


Decade:「…喝!

另類 ZI-O II:「吼…!

蓋茲:「那個粉紅色的傢伙是誰啊?!

莊吾:「就是『門矢士』!還有那其實是『洋紅色(Magenta)』!

蓋茲:「…是那傢伙啊??!


……
…居然幫忙訂正了!這也算是把「補完計畫」的梗帶回本篇嗎?!

另類 ZI-O II:「吼…!

Decade:「…呃!


蓋茲:「我們上、ZI-O!

莊吾:「咦咦?!

蓋茲:「不要拖拖拉拉的!

莊吾:「謝謝你!

『ZI-O(zi-o)!』

蓋茲:「
變身!

莊吾:「變身!

『Rider Time(rider time)~!』


『ZI-O II(zi-o ii) ~♪ 』『剛烈!』

Geiz Revive:「喝…!

ZI-O II:「
喝…!

Decade:「呃…!

另類 ZI-O II:「唔…?!

ZI-O II:「
…喝!

Geiz Revive:「
…喝!

另類 ZI-O II:「…呃!


另類 ZI-O II:「吼…!

Decade:「
…喝!

Geiz Revive:「…喝!

另類 ZI-O II:「唔呃!呃…!


ZI-O II:「…月讀呢?!

Decade:「另類騎士正在追趕她!

Geiz Revive:「唔!…ZI-O!這裡就交給我!

另類 ZI-O II:「呃…!

ZI-O II:「知道了!


另類 ZI-O II:「唔…!吼!

Decade:「…呃啊!

Geiz Revive:「…喝!

另類 ZI-O II:「哼!


另類 ZI-O II:「吼…!

Geiz Revive:「…呃!

Decade:「…呼……哇啊!


……
…豆芽菜怎麼打個沒幾下就氣喘吁吁的感覺啊?! 果然年紀有差吧…(沒禮貌)

Decade:「…總算稍微有想要來幫忙我了是嗎?!

Geiz Revive:「唔…是你要來幫我才對!

Decade:「
…喝!

Geiz Revive:「…喝!

另類 ZI-O II:「
吼…!


另類 ZI-O II:「吼…!

Geiz Revive:「…呃啊!

Decade:「…喝!

另類 ZI-O II:「…呃!


Geiz Revive:「唔…!

『Speed Time!』『Revive~♪ 疾風~♪』

Geiz Revive:「喝!

另類 ZI-O II:「吼…!

Decade:「
…呃啊!

Geiz Revive:「…喝!

另類 ZI-O II:「…呃啊!


另類 ZI-O II:「呃…呃…!

Geiz Revive:「喝啊…!


Decade:「喝啊!…喝!

另類 ZI-O II:「呃!…呃啊!


另類 ZI-O II:「呃!吼啊…!

Decade:「
…呃啊!

Geiz Revive:「
…呃啊!

……
…果然豆芽菜的威能也被削弱很多呢…不過這也沒辦法就是,這檔的主角畢竟不是他啊…

月讀:「呼…呼…啊啊?!

另類 Kabuto:「
吼…!

另類 Build:「
吼…!

月讀:「呃啊!


月讀:「呃…

另類 Kabuto:「
吼…

另類 Build:「吼…


另類 Kabuto:「
吼…!

另類 Build:「吼…!

月讀:「唔…!


烏爾:「
……………!!

另類 Kabuto:「
呃!吼…!

另類 Build:「呃!吼…!

月讀:「咦咦…?!


烏爾:「雖然我不知道妳是從哪裡學來那種力量的,但凍結時間可是我們的獨家專利呢!

月讀:「……………!!

『砰!』

烏爾:「呵…


烏爾:「真危險呢~

月讀:「…………
………

……
…如果沃茲的說法沒有錯,你跟奧拉的力量是後天得到的,
月讀的能力則是天生俱來的,所以要說「專利」…月讀才是正統啊。

ZI-O II:「唔…月讀!唔呃…!

另類 Kabuto:「吼…?!

另類 Build:「
吼…?!

沃茲:「
………………!!

ZI-O II:「呃?!  沃茲…


另類 Build:「吼…

沃茲:「這裡就交給我。

烏爾:「呵…!幫了大忙呢!


烏爾:「
………………!!


月讀:「呃…!

烏爾:「
………………!!

另類 Kabuto:「吼…

另類 Build:「
吼…

ZI-O II:「唔!


沃茲:「………………!!

ZI-O II:「唔…!沃茲…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沃茲:「已經說過了吧?! 我現在…轉而侍奉新的魔王了。我那曾經親愛的魔王,請退下吧。
逼不得已的話…

ZI-O II:「唔…!我不想要跟你戰鬥!

沃茲:「唉…這份心情我也是一樣的。我所應該完成的責任…
不過是過去或者未來都沒有改變。

ZI-O II:「唔…


……
…喔?! 喔喔?!「不過是過去或者未來都沒有改變」這句話的意思是?!  所以沃茲他果然…

奧拉:「我有事情要問你!

海東:「妳有什麼事情想要問的呢~??

奧拉:「就是關於你剛剛所使用的力量!

海東:「呵…人家送我的。就是你們的夥伴…那個叫史瓦魯茲的。

奧拉:「
……………!!

……
…唔哇、他的皮膚跟奧拉一樣白啊!好羨慕…(啥?!)

烏爾:「……………!!


烏爾:「我把人帶回來了!

史瓦魯茲:「歡迎妳來,月讀。

月讀:「你到底想怎麼樣?!


史瓦魯茲:「不用著急。不管妳有什麼疑問我都會回答妳,我最重要的…妹妹啊!

烏爾:「……………!!

月讀:「妹妹…?!  你說我嗎?!


……
…不過當初史瓦魯茲說他是在2009年的巴士車禍當天才第一次見到月讀吧?!
那也就是說…不光是月讀,連史瓦魯茲的記憶也有所遺失嗎?!

是為了避禍而刻意封印記憶?! 又或者是有什麼其他的原因?!

**
**
今日的BGM:




以下內文出自: http://blog.sina.com.tw/13860/article.php?entryid=650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uvl49123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